目前日期文章:201302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年過年葛瑞絲在婆家的習俗是親戚們各家出幾道菜聚一聚,
雖然我婆婆已經準備很多豐盛的料理了,但是綾爸說我們也算是一個
家了,所以葛瑞絲還是小小獻上幾道料理。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過了個年很快感覺又一個月了,上個月綾綾就已經算很會講話了,
這個月當然更不用說啦~每天都有在進步呢!


封面對白設計:呦呼,我有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綾綾目前身高體重好像跟上個月沒有太大變化,外型上的變化除了就是頭髮緩慢的長長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封面照片:這是我們一家第一次騎一台協力車喔!

哈哈哈,首頁圖綾綾的腳太可愛了,她在踢她老爸的屁股阿XDDDD

這天天色朦朧但是還好沒有下雨,我們一家人來到了淡水河的左岸--八里,忽然興緻一來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今天再來補一下娘家過年的記事,過年回娘家五天,其中有兩天出去玩,
一天出去吃大餐,之後會另外補一篇食記跟大家分享,真的是一間很棒的餐廳
喔,大家拭目以待~

那麼接著就看看圖說說故事吧~
本來我們一行人要去竹崎玩的,後來因為路線查錯,我一懶就打消計畫,改成
隨便晃晃,到嘉義市區吃個飯。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每年的除夕夜都是在婆家舉辦居多,每個小家庭各出幾道菜也比較不會
那麼累人,婆家這邊人數也挺多了,平均都有二十個人,不過因為我娘家
也是個大家庭,所以這種人多的熱鬧場面倒是挺習慣的,哈。



除夕當天上午還有空的時候,我們帶了綾綾去藝術大學晃一下散散心,家裡也整理好了,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大家還記得前幾天葛瑞絲發的文裡面提到有種活動很適合親子共玩嗎?
忘記的可以去看一下:【1Y6M7D】綾綾淡水河畔小拍拍

這次就是要來分享一下這個活動--戶外吹泡泡遊戲

封面對白設計:唉呦,泡泡你不要走啊!我快抓到你囉~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先聲明本篇文章沒有特地貶低生男寶或生女寶的媽媽們,也沒有男女性別之歧視
,純粹只是一個當媽的女人深深的感觸罷了,葛瑞絲向來心直口快不多說些噁心
浮濫的話語,或許接下來的文章內容有人看了會覺得刺眼,那麼就請您關掉視窗
吧!我只是覺得我在陳述事實,大家自己捫心自問就知道了...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本來想說是不是要算遊記的,但是想說大部分都是拍綾綾特寫,
加上淡水實在就像我家廚房一樣常去啊,所以就沒有分類的遊記區塊囉!


封面照片:今天真是個天氣好適合出遊的日子。

我和綾爸很喜歡逛淡水老街,因為這裡有很多可以逛,而且附近最近也新開了一間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好久好久沒有悠閒地來寫寫食記了,這陣子難得綾爸平日休假,趁著人潮
不多的日子我們一家三口就前往京華城裏頭的雅悅會館用餐囉!

封面照片:綾綾妳在驚訝甚麼阿?(笑)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綾爸難得有一周休假,這禮拜除了正事要辦以外,有時間也想帶
孩子去散散心,也算是我這個全職媽媽小小放假的一個禮拜吧^^

封面照片:一家出遊真幸福~

忍不住先碎碎念一下那右邊的企鵝是誰(笑死),綾爸說我拿著外套看起來真像
企鵝(揍他!!),不過話說回來,今天天氣真的超晴朗的,穿的大衣到山上還是有點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