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1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呦呼!忍不住先歡呼個兩聲,因為這次體驗的東西真的是太酷、太讚了,
肯定要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的!

封面照片:想知道葛瑞絲怎麼輕鬆泡出漸層那麼美麗的咖啡嗎?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周末帶綾綾出遊拍的照片啦,這次利用的背景
地點是華山文創園區正在舉辦的XX糖果展,我們沒有買票進場,只是剛好
路過走走,看到可愛的點就拍起來了,很適合小寶寶們拍照喔~跟大家分享
一下囉^0^

封面對白設計:今天就由我這時尚小模來負責示範寶寶寫真一下~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封面對白設計:我滿一歲半囉!高興到想跳舞~


轉眼間已經過了一年半了,綾綾就在今天滿足一歲半,也算又踏入另外一個
階段的里程碑了哩~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封面對白:今天我的表演要讓您笑掉大牙喔!!

哈哈,今天忍不住就想單純地跟大家分享一段綾綾在家裡跟媽咪玩的遊戲影片,
整個超好笑的啊!

至於是什麼親子遊戲呢?好吧,我承認我是幼稚的媽咪XD我們沒有走很氣質的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今天是婆婆的生日,不過因為大家都要上班又忙碌的關係,上周
末我和綾爸就預約了附近一間很不錯的餐館聚餐先慶祝了。




我把綾綾安排在婆婆旁邊坐著,因為我知道這孩子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快樂的泉源阿~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年節將至,除了開始選擇過年的伴手禮之外,葛瑞絲也越來越有口福
啦,這次很高興可以獲得「愛不是手」肉乾試吃的邀約,讓我又多了一項
過年伴手禮盒的新選擇,真是太開心了~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自從生了綾綾以後,我就被頡麻介紹進入了百年七月兔寶的社團啦,
進社團不知不覺也都一年多了,看著裡面許多熱情奔放的媽咪們都常常辦趴
,也看著無緣的兔寶周歲舉辦在台中的大會師,每次看大家聚會都好羨慕阿,
因為不是太遠就是沒空錯開了,一直都沒有機會參加社團媽咪的媽寶聚,
今天多虧了社團媽咪的舉辦,辦了一場"一月氣質趴",愛裝氣質的我就忍不住
跑去參加了~(還好意思說XD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看文章之前大家請先爬一下上集的文吧!

 【嘉義縣】元旦假期第三天(上)--蒜頭糖廠散散心

逛完了蒜頭糖廠以後我們就轉戰下一個目的地囉,到達附近的時候剛好是
中午時分,所以就先解決安撫一下我們的五臟廟,接著就繼續出發啦!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封面照片:我們是騎鐵軌車喔XDDD

哈哈,上面一台坐五個人也算夠划算了~等等再來談。

元旦假期第一天下午我們去了東石鄉的漁人碼頭玩,紀錄文可以看: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封面照片:要控制一個小人看鏡頭很難啊,好不容易看了其他人又...


元旦連休四天,總算我有個空可以回娘家一趟了,
不然結婚以後幾乎都是一年回去一次,好悽慘...OTZ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