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10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家看標題可不要以為我是凱子阿,因為太晚交資料的關係搞得買不到票
只剩下商務艙的票可以買,所以我們出國去程就只好心疼的丟出白花花的銀
子去坐商務艙了,其實不只是綾,也是我和綾爸第一次坐商務艙,綾爸說不要
鬱卒了就當見識一下,不過只坐一小時多的飛機就要多花一萬塊左右,真的
叫我不心疼也難啊...(苦笑)

封面對白設計:商務艙坐起來挺不賴的嘛!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封面照片:先放個照片讓大家流口水,想學料理的請進呦~^^


今天葛瑞絲要來跟大家分享兩道利用燕麥麵做出的很成功的兩道
美食食譜喔!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水光瀲豔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宋   蘇軾


封面照片:大家說我是不是拍和編得太有詩意了,快給我按讚(喂)XD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日子一天天過,終於也來到了滿一歲三個月的日子。

封面照片:嘿嘿,我又長大不少了~

還記得當初剛生綾綾的時候,我每天逛人家媽咪的網誌,看到大家的
孩子都一歲多的時候,那時候心裡總想著真希望我家的寶貝也這麼大了...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封面圖片:拿兩年前的舊圖來應景一下XD

請讓我先吶喊一下:我好想要畫圖啊!!!我的手感和我的畫圖夥伴,妳們都
跑哪裡去了~(淚奔)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封面照片: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周末原本打算去參加七月兔寶的媽寶聚會,這是不需要報名的聚會,但是
因為途中綾剛睡著了,為了要讓她睡久一點(因為那天都沒小睡),所以我就忽
然改變心意(被揍),路過原本聚會的地點台藝大改往淡水方向前行。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前些天在FB玉菁(小寶媽)就跟我問國慶日有沒有空一起出遊去玩這樣,心想
自從上次聚會也好久不見便答應了,其實我真的是很宅不太喜歡找朋友
出去玩的人啦(被揍),想說難得朋友約我而且綾爸也在,加上小Q綾可以跟
同是七月兔寶的小哥哥一起玩,還有就是之前跟他們一家子出去也很開心,
大家都很好相處啦,所以我就難得的去參加聚會了(綾爸:天要下紅雨了XD)。

封面照片:先謝謝小寶爸幫我們拍全家福,我好喜歡這張喔^_^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封面照片:您吃過海帶絲是黃金色澤的嗎?

有別於益康美食的黃金泡菜,益康美食的黃金海帶絲包裝是漂亮的淺綠色,
第一眼看了就讓人家視覺覺得很舒服,再來感受到的是海帶絲鮮綠帶嫩的美
麗印象。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封面照片:生平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泡菜,不介紹不行啊!

這次的試吃真的是令葛瑞絲大開眼界、一飽口福阿!以往對於泡菜的印象
通常都是拿來配臭豆腐或者是拿來煮泡菜鍋,要我單吃泡菜的話恐怕很難,
因為泡菜對我來說就是一個配角而已,沒有搭配其他東西吃的話通常都不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封面照片:擁有一台好檯燈真令人開心

首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開箱後看到的產品模樣喔!

照片重點:收到的時候就是這樣一箱。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封面照片:我們住宿的飯店門口。


這次去義大世界玩,那邊主要的住宿選擇不外乎就是皇冠飯店和天悅
飯店了,經過網路上稍微查詢一下評價和多方考量以後,我們選擇了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封面照片:耶!我們全家來到歐洲旅行囉!

哈哈,要是標題沒有破梗,只看照片的話真的可以使人相信我們到國外去旅行
齁!這裡真的超美的喔~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上禮拜我們一家三口去了一趟小旅行,至於去了哪裡?我想標題我應該
已經打得很清楚了~雖然沒有很長的假期可以放,但是綾爸還是安排了
一場過夜的旅遊,台北到高雄說遠不遠,但說近也不近阿!兩天一夜要是
搭普通客運的話恐怕時間都耗在交通上了吧!所以我們只好選擇了高鐵,
加上還要住宿一宿,零零總總加起來可真是所費不貲阿!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