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03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封面照片重點:大家說,這碗顏色有沒有太美了點!


哈哈,一開始忍不住放上照片,因為覺得顏色真的好美喔~這個禮拜原本打算給綾綾
添加紫甘藍的,可是後來問了一下綾爸(去查資料),綾爸說紫甘藍基本上跟高麗菜沒啥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啊哈,邁入了動作發展迅速期的綾綾,這個月只能說是越來越皮了,
整個人像隻金頂電池兔一樣,整天放著電,快要累死爸爸和媽媽了呵,
不過我們看得還是很開心,接著就來記錄一下這個月裡面的一些發展囉!


封面對白設計:恭喜我又長大了,越來越像小公主了!(灑花)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感覺好久沒有吃綠綠的青菜了,這一周我幫綾綾選擇了青江菜做新副食,
另外用南瓜煮成南瓜米糊,水果部分選擇了芭樂。

封面對白設計:這個是...?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上週看小頡媽給小頡吃洋蔥吃得不錯,所以這周我也打算來嘗試看看,
本周我加了大量的馬鈴薯來熬粥,煮起來香噴噴的,我覺得不用調味就
挺好吃的哩~


封面照片對白設計:老樣子,人生第一口洋蔥泥阿XD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很快的又經過一個星期了,這星期我給綾綾煮的是蘋果粥,綾爸聽
了覺得好詭異(因為沒吃過吧XD),但是我們都有嚐過,蘋果粥吃起來酸酸甜甜
又香香的,還蠻好吃的說,綾綾似乎還挺喜歡的呢!


封面照片重點:一樣,先維持一天約100ml的量。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最近有時間,偶爾在晚上吃飯的時間,我會幫綾綾進行這樣子的訓練,
為了不要造成過多食物的浪費,我每次都提供一種手指食物供她抓取,
以下就用照片來看看並且敘述囉~

第一次練習的時候,因為正好在嘗試蘋果泥,所以就順便切幾塊蘋果讓她
抓看看,蘋果很光滑比較難抓,所以我剛開始先拿起來給她看,看她有沒有興趣
想抓。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封面對白設計:各位小朋友(?),邊吃邊玩是不對的,不要學喔XD

Baby-led weaning,又簡稱BLW,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是友媽媽那裏看到的,

當時看我沒有很仔細的去了解BLW確切的意思,後來就自行上網去了解一下,

發現有一個還不錯的外國網站叫babycentre

裡面有很多育兒的知識並且也對BLW做了一些篇幅解釋,

我看完了以後就在此順便跟大家分享囉,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今天趁著好天氣,我們一家三口就上陽明山賞花啦,花季到這個月18號
就結束囉,所以我們也算搭上了末班車。

封面照片重點:2012的花季喔,看我家小寶貝今天穿搭多可愛^^


首先葛瑞絲要先在這裡做個見證,今天早上整個天空就是陰天,只差沒下雨,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滿七個月囉~終於到了可以吃生水果的月份啦!這一周製作副食品雖
然很"搞剛",但是想到寶貝吃得很營養我就覺得很開心又滿意,老公還
一直誇我總是很用心幫綾綾準備副食品呢!


封面照片對白設計:你們猜我這一碗吃得完嗎?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