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12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哇~眼看所謂的百年就要過了呢,我家這隻百年小兔也要過第一個
跨年了,感覺明年又是一個新氣象囉!先預祝大家新年新氣象,願每
個家庭都幸福美滿,在民國一百零一年,好運堆得比101大樓還要高!

今年真的也有很多不同,因為我沒有意要來個感性的發文(笑),畢竟迎
接新的一年都是值得開心慶祝的,所以我只是簡簡單單的說一下變化大的
地方。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因為無聊翻翻寶寶手冊,看了一下六個月的發展指標,
除了翻身綾綾還是不會以外,剩下的就是獨坐了,
但是其實關於這點我都沒有試過,所以這天想說給她試試看...
沒想到寶貝真的可以獨坐了耶!而且可以坐個十幾秒喔,超棒的!


封面對白設計:哇~我第一次可以脫離媽咪自己坐坐耶!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吃完米湯以後,這星期改吃新食物囉,經過諸多考量以後,我選擇菠菜當
這次的食材!因為不想單純只給綾綾喝菜湯,所以我這次有加少許的菠菜
泥在裡面喔^^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真的是帶小孩就是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現在雖然是滿五個月了,就開始想過年也快到了,
到那時候就滿六個月了,有個小孩在身旁比對,感覺時間真的好像用飛的

封面設計對白:真開心我又長大了~是不是更可愛啦?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今天就是冬至啦,真的這幾天天氣變好冷,讓人感覺到冬天真的來了呢!
因為前幾天我才煮了鹹湯圓,冬至就來煮甜湯圓啦,不知道大家會不會
覺得湯圓吃起來就是那樣,白開水煮滾以後,丟入湯圓煮熟就完成了呢?
我覺得湯圓可以變化得更好吃喔,那麼就跟大家分享我這次的做法喔~真
的是非常簡單啦^^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阿哈哈,其實本來打算要在五個月下旬才開始給綾綾試副食品的,
因為我和老公都有過敏體質,其實孩子還是滿六個月再吃副食品可能
會更好,不過最近有感覺到綾綾的奶量似乎又增了,我追奶追不上去啦,
加上綾綾超愛看人吃東西的,可以看得目不轉睛到表情傻掉那樣喔(笑),
所以我和老公決定提早給她吃副食品啦!趁著周末老公在,就利用周末
做為開始吧。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封面對白設計:請叫我神秘女郎


哈哈,封面跟文章好像沒有太大關係,只是因為這是綾爸拍的,
我覺得好可愛,所以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哈哈,說實在的,年紀越來越大實在是很不想面對生日這天的到來阿,
尤其是今天又要面臨我人生另一個關卡...(知道的就不要去猜我年紀了XD

可是今年的生日還是要記錄一下囉~我只好暫時忘了我又老了這件事情唉

封面故事:小小的蛋糕擁有無限心意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今天難得周休老公在家,想說天氣也挺冷的,所以就自己來開
伙啦!說真的綾綾出生以後,實在沒有太多自由的時間可以下廚呢
(笑),冷天就是要吃這一味,晚餐我只花了半小時就煮+吃解決(是妳
吃太快XD),真的是好吃又溫暖阿~


封面照片:料多豐富,兩個人吃都快撐死了XDDDDD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