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5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去做了第五次產檢,說慢不慢說快不快地,也已經懷孕滿七個月了!

做了妊娠糖尿病的檢查,一個月後才可以知道結果,希望是安全過關的!是說昨天護理長就說那糖水多難喝等等,幸好我的醫生有叫我自備檸檬汁,結果喝起來還挺好喝的耶(笑),就是有點酸的檸檬汁這樣,不過一次喝那麼多還真的差點喝不完。

醫生說肚子裡的妹妹一切健康,我的肚子狀況和寶寶狀況她還蠻滿意的(?),而且上次醫生說妹妹小肚肚有點大,昨天又說肚子還是有點小肥滋滋,阿~聽了覺得好可愛喔XDDDDD妹妹妳這小胖兔可是總之是很健康OK的,我和老公聽了都很開心。

美中不足的是,目前胎位不正,妹妹的頭又跑到上面來了OTZ只能祈禱妹妹可以乖一點,趕快把頭轉下去,這樣我才可以自然產阿~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其實一直都有在吃吃喝喝(廢話),只是現在真的很懶得更新阿~
這幾天難得下廚有拍照下來,
不過有興趣的人再留言吧,不然我想我是很懶得打食譜的,哈哈



眼看要卸貨的日子一天一天近了,體重也飆漲到令人想哭的階段TAT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