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5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個人在家裡不知道要吃什麼好呀...
一直都想試看看自製鬆餅,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過一次做法,
覺得很簡單就大概記在腦裡了,
今天材料準備齊全,就一個人來吃鬆餅大餐吧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壽喜鍋是無湯火鍋,他的湯汁基本上不是拿來喝的,
我第一次吃是在大約一年前內湖的一丁吃的,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就叫sukiyaki。

不過去外面吃,價格通常都是399+10%服務費,整個下來也是挺貴的喔,
我今天和老公兩人加起來大概只花了三百元,
而且吃到飽,吃到想吐,哈哈,超級過癮的啦!
而且吃起來跟外面的感覺一樣哩~不輸外面喔~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直都很喜歡吃咖哩飯,
婆婆煮的咖哩飯也很好吃,
在我印象裡,跟外面的餐館比起來,
應該都可以排前三名了,
她主要是加入南瓜去煮,咖哩醬吃起來就比較濃稠,
而今天忽然想到要吃咖哩飯就自己來煮了,
順便要試看看加咖啡粉進去以後口味是否有不同於以往。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兩個人偶爾也是會想吃飯的,
不過為了要把菜都吃光還是不要太多菜好,
我今天煮這樣我們兩個全吃光喔~
不是我要說,
真的都超好吃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炒豆干,真的是太棒了!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看到了汪汪的廚房的這篇法式起士熱狗卷好像很好吃,
但是因為嫌鬆餅麻煩,今天早上忽然想到改編,
來用蛋餅,果然也是很好吃呢~

 

做法其實真的很簡單,
就先把熱狗煎好備用,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想吃油飯也想練習就衝去買材料ˇ

煮出來以後,我覺得雖然跟外面比的稱不上超級好吃,
可是我覺得自己煮的還是很好吃耶,
完全的真材實料,老公說我們的料好多超好吃,
而且米粒的軟硬度剛好,吃起來有芋頭味也不錯,
只是有地方待會也要檢討一下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8128.jpg  

2017/01/10更新一下今天滷的(但是配方不同,一樣用牛奶糖^^)

聽說用牛奶糖滷的話口味不錯,
好奇的我於是嘗試新方法,
真的簡單又好吃,大家也來看看~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喔喔喔~懶人快餐又來了,
說到這炒泡麵呀真的很好吃耶,
聽說在金門當兵的都知道?
我是不清楚詳細做法啦,
但是我要分享的是自己的做法囉ˇˇˇ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家中買了一瓶香蒜醬,
除了烤麵包可以吃以外,
就在想還有啥方式可以料理,
今天靈機一動,阿阿~就決定做義大利麵囉!

成品不是自己自誇,真的很好吃耶,
而且整餐的成本(加上湯)才大概一百塊吧,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說是鹹點,但是今天對我和老公來說,
是主餐,我一個人吃了六顆就飽了耶
跟我以前吃的印象感覺不太像,但畢竟我是自己揣測做法的嘛
不過不管怎樣,重點是很好吃就好了~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久好久沒吃皮蛋瘦肉粥了,
趁今天想到,便買了材料做囉!



材料(五人份):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間店位在芝山捷運站附近,
小小一家店,但是生意超好的,常常去都還要排隊等一下呢,
不過為啥會排隊,當然就是因為真的好吃囉(笑

我很喜歡去,一方面是常順路經過,一方面是味美價廉!

其實常去吃的話,多半都是會點他的每日特餐,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買了一袋的小地瓜不到四十元,
因為家裡有麥芽糖,
所以自己蜜了地瓜,
阿阿,真的是超好吃的,
大家都吃不夠還等著要再蜜一次呢,
做法超簡單,跟大家分享ˇ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心裡思考著到底這道菜是屬於家常菜呢,還是中式點心?
可是因為煮這道菜不是因為要配飯,所以歸類的中式點心囉。

因為喜歡滷味,所以買了一些豆干準備自己自製解饞小點,
這做法非常簡單又不花時間,推薦給大家!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